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第四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扩大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8

                                              (文/图: 尹永华) 

 

  325,数学院第四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代表及职能处室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武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卓军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尹永华副主席对本年度工会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各分工会代表随后汇报了分工会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工会会计汤庆华根据工会财务管理规定,对分工会活动中应注意的财务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会议对本届工会委员进行了重新分工,并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职责。 

  今年年初职代会提案的落实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职能处室对提案多次进行了分析研究,并作出解决方案。综合处处长冯雷代表各职能处室对我院职代会提交的八项提案进行了逐项答复。 

  最后党委副书记武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工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对工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建议,提出工会应加强创新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同时期望工会应紧密围绕研究院的中心工作,探索新的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为我院的科研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