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文化
      党群组织
      工作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 党建文化 > 工作动态
我院申玫玫荣获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
2016-05-09 | 编辑:文/丁晓蕾

  

 

  (图片来源:中科院网站)

  近日,中科院召开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会上对五年来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申玫玫被评为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我院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获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提名奖。 

  此次评选是在单位自评、分院和京区各片区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中科院评选表彰工作委员会评审,中科院第二十四次老干部工作委员会审定通过的,共20名同志被评为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11个集体被评为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提名奖。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