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袁亚湘院士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6-07-04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袁亚湘院士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评选的目的是深入推进中央国家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表彰决定中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新时期中央国家机关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是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典型。中央国家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各级党组织要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学习先进。 

  此外,在630日的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上,我院袁亚湘院士被评为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丁晓蕾同志被评为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