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03

  201752日,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院‘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为主题的专题中心组学习。我院院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组织员项国英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寿阳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汪寿阳做了重点发言。汪寿阳首先传达中组部关于2016年“两学一做的总结报告和两项中纪委驻院纪检组通报。他强调,今年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结合研究院实际,依托党委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防止形式主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中纪委驻中科院的通报要引以为戒。在工作中,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他建议进一步加强对我院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王跃飞院长在发言中强调,现在研究院已经搭建了很好的发展平台,今后要在出国际领先科研成果、杰出创新人才方面大力加强工作。参会人员深入畅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研究院在本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突出成绩,为研究院今后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对于研究院今后的发展以及面临的问题,参会人员围绕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 

  项国英书记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习很有成效。希望研究院今后更好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出更多的科研成果。他建议根据上级要求制定研究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方案继续开展分层次、分层面的学习。 

  在今年的中心组学习安排中,我院党委强调,学习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保障我院“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