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01-09

  2017年1月3日,我院召开以“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中心组学习。我院院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组织员项国英书记、北京分院院长助理管兵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汪寿阳主持。 

  我院执行院长王跃飞做了重点发言。他强调,学习党章最首要的是解决理想信念的问题,无论时代怎样变化,世界怎么发展,信念都不能改变,共产党人始终要保持更高的精神追求;学习党章要树立坚守纪律的意识,没有纪律,党的组织就是一盘散沙,而坚守纪律的关键是要管好党员干部;学习党章要加强作风建设,清正廉明是事业发展的保证;最后,坚持理想信念最终要落实到工作上,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研究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 

  在集中学习前,中心组成员都进行了认真自学,逐条逐句通读了党章。在会上,参会人员深入畅谈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章是建党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党在理论、政治、组织和制度上的基石,是每个党员的基本遵循;学党章要原原本本、详详细细地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地学,要对照党章的要求,经常检讨自身的不足。 

  此次学习是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四次专题中心组学习。在学习教育中,我院党委强调将党章的学习贯穿始终,尽管每个专题的学习侧重点各有不同,但对党章的学习是每一次专题学习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