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20179月14日下午,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南楼隆重召开11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我院院长席南华院士副院长洪佳林研究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武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汪寿阳代表党委向大会做了近五年《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纪委书记王敬泽向大会做了近五年《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马扬书记发表了简短而热情的讲话。他对数学院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对数学院的党建和廉政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对汪寿阳书记在把握方向、凝心聚力方面做出的大量有意义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数学院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为数学院党建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感谢马扬书记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发挥好作用,与行政班子齐心合力,带领职工建设一流科研单位继续保持领先步伐。 

  大会雄壮的国际歌顺利闭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