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干部座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7

  

    1025上午,我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干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武艰出席交流会并讲话纪委书记王敬泽、研究生部主任、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邵欣和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武艰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青年一代是我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青年一代的努力和奋斗;中国正逐渐成为世界的中心,青年学生党员是中坚力量,党委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他要求,基层党支部学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不能只看现实利益,要把自己的人生价值与国家战略和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奋斗,也就是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王敬泽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之后,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踊跃发言,从青年学生关心精准扶贫、科技创新、新四大发明、经济发展、反腐问题、国防建设等方面,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为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观点点赞。同时,各位党员干部研究院日常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党办结合院创新文化建设宣传工作会议的精神,倡议各支部在党员同学中开展为导师建网活动。图书网络中心的王书梅给各位同学讲解院科研主页管理子系统的操作流程。 

  本次学生党员干部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我院今年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在数学院学生党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的基层工作创新党建促进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方向指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