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民革中央委员、副院长洪佳林到会并发言,党委书记、副院长武艰主持会议并讲话。我院多位民革、民盟、农工、致公党成员和无党派代表、归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院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踊跃发言。大家重温了70年来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并围绕研究院中心工作,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思想道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民革中央委员洪佳林表示,在研究院的战略发展规划中,应对标世界一流科研机构,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关爱青年科研人员的发展,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科研环境。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武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对各位代表提出的诚恳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党派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围绕“建成世界领跑的科研机构”这个战略目标,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发挥好民主党派在研究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