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院参加中科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611日,中科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暨北京分院首届“全民健身日”太极拳展示活动在中关村体育场举行。数学院一行12名队员太极拳协会会长宋嫦妩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展示和评比。第一阶段由全体440名队员组成方阵集体展示;第二阶段由四个协作片依次进行展示。 

  天气凉爽怡人伴随着古典悠扬的音乐,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打起太极拳来如行云流水,徐缓舒畅,连绵不绝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展示和评比,数学院太极拳展示队伍凭借整齐规范、悠然和谐的动作,获得本届“全民健身日”太极拳展示活动的一等奖。 

  太极拳运动作为一项极具中国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在数学院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太极拳协会已经举办了两年,太极拳已经成为数学院的一项优势项目。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练习太极拳,强身健体,助力科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