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31

  

    2018年5月30日,我院召开了以“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科院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我院院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组织员杨建国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艰主持。   

  会上副院长洪佳林纪委书记王敬泽分别做了重点发言。洪佳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数学院在科技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了自己的认识。王敬泽从学习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等方面重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各位委员纷纷发言,结合数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武艰提出,数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学习中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数学院落地生根 

  杨建国书记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给予肯定,认为中心组成员学习态度认真能够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学习很有成效。他希望科研单位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重要要求和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