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所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9年1月2日上午, 数学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包括杨乐院士、陆汝钤院士在内的党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志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的讲话,重温了在改革开放中我们党代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光辉成就全体党员围绕《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党员们联系自己的切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国家面貌和个人工作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大家表示,一定要反复学习、全面领会,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把讲话总结的改革开放经验和重要启示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实现数学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根据安排,会议还逐一交流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体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