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数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月31日,数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议。数学院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在职支部委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武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数学院23个党支部按照党委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重点任务、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三会一课”开展及组织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进行书面总结,完成了自评自查。会上,武艰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考评等相关文件精神,党办主任丁晓蕾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政治巡视相关工作,离退休党总支、数学所党支部和机关1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交流 

  在总结讲话中,党委书记武艰逐一对党支部(总支)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并对各党支部(总支)围绕科研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的紧密结合,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在巡视工作和思源楼装修搬迁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更以身作则,带好头,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数学的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