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7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8年3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科发传播字〔2015〕7 号),现发布《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信息公开工作 2017年度报告》。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 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概述 

  2017年,数学院认真贯彻国家和中科院关于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继续执行相关条例和规定,全面贯彻落实院有关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和基础建设,不断加强主动公开工作,并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7年,数学院网站公开信息数16条,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10条;制法规范性文件总数54条;微信公众号公开所务相关信息数49条。 

  、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7 年,数学院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1件。 

  、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依申请公开信息的相关收费及减免情况。 

  、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发生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信息公开的内容方面,基本依照有关规定要求开展,内容方面有所增加,但是面对公众的关注和要求,还需要进一步充实丰富。2017年将综合运用各种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加大信息主动公开的力度,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