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报告
 

 

Academy of Mathematics and Systems Science, CAS
Colloquia & Seminars

Speaker:

郭田德 教授, 国科大数学院

Inviter: 袁亚湘
Title:
学习的二元分层模式
Time & Venue:
2017.11.23 16:00-17:30 思源楼一层报告厅
Abstract:
机器学习是计算机科学的重要分支,是计算机领域最活跃、最有发展潜力的研究方向之一。同时,机器学习又是一个多学科交叉领域,数学、统计学、最优化等学科在其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本报告首先介绍了机器学习的研究内容,首次提出了学习的二元分层模式,定义了前端学习、后端学习、前后端组合学习和前后端融合学习的概念,着重介绍了它们学习的目的和作用,从而引出了它们各自用到的学习算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