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辉煌二十年,踏上新征程”——庆祝数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8-09-07 文章来源:

 

为庆祝中科院数学院建院二十周年,数学院工会和党委办公室联合举办“辉煌二十年,踏上新征程”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此活动的举办主旨在于倡导健康生活,激发队伍活力,号召全院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研究院的持续发展!现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910-1228 

二、参与人员 

数学院全体职工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网络赛形式组织开展,完成注册的员工通过“一起走专业版APP平台”参与竞赛活动。活动过程中以微信运动或运动手环方式统计每位员工每日锻炼的步数,日均达到6000步即为达标。APP平台将于12月底公布参与人员排名情况。 

此次网络健步走活动在“一起走专业版APP平台”上设计了20周年大事记虚拟地图。虚拟地图以数学院成立20周年的各年份重大事迹为线路,设置了关卡,员工在参与竞赛的同时,将累计步数折合成里程数,完成一定里程数,地图中将显示各年份相关信息。虚拟地图设有各年份的问答题,答对问题会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以用来抽奖。 

四、排名与表彰 

910日活动开始日起至1228日活动截止,系统将统计每人的健走数据,活动期间所有人可以用积分参与抽奖。在活动结束后所有达到日均6000步的参与者,且走完地图全程(总步数达到714000步),将获得相应奖励。 

五、活动要求 

(一)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健康科学的运动理念,调动广大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和持续性。因此本次活动的达标步数设为6000步,并设每日步数的统计上限为20000步。 

(二)各分工会应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积极动员职工参加比赛。让我们肩负起新的责任和使命,迈出坚定的步伐,以行走的方式纪念历史、创造未来、踏上新征程! 

  

  

                                                                                           数学院工会 

                                                                                           数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