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辉煌二十年,踏上新征程”秋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8-11-02 文章来源:

  

    “金井梧桐秋叶黄,山远天高烟水寒”,金秋的北京,五彩缤纷,秋水红叶,景色迷人。2018年10月31日为提升我院职工身体素质、增进职工之间感情强化职工团结协作能力,我院举行了“辉煌二十年,踏上新征程”秋季职工健步走活动我院袁亚湘院士、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纪委书记王敬泽、数学所所长张平和工会主席张立群80余名职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别出心裁打破了以往固定组队模式,由我院机关与四个所的职工混编在一起,随机组队。同时,活动设置了院史回顾、坚若磐石、为你比心、饮水思源、健步走好处多等14个环节,旨在通过培养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来完成各关卡任务。 

  本次健步走活动作为“庆祝我院建院二十年”工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让很多职工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科研之余走出办公室,拥抱大自然,让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放松和愉悦扩大了大家的朋友圈,结识了很多新的朋友,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工会主办的健步走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我文化生活,同时也鼓励和引导全院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