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招聘
   招聘信息
      科研招聘
      管理招聘
      常见问题
现在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科研招聘
2021年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2021-07-01 | 编辑: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http://cefs.amss.cas.cn/)成立于2006年,依托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重大科研任务攻关为契机,充分发挥多学科综合研究的突出优势,不仅在预测科学、管理科学、经济分析及与政策科学等学科领域取得了一批有重大影响的研究成果,而且在支持中央和政府高层决策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许多科研成果得到了国家领导人、政府决策部门、国际学术界和经济金融界的高度重视与好评。 

  现因科研项目需要,公开招聘2-3位科研助理或博士后,从事经济分析与经济建模等研究工作。 

  职位要求: 

  经济学或相关领域本科以上学历;应聘博士后职位应具有博士学位。 

  具备较强的数理统计基础,有志于经济学领域的研究工作,英语水平良好,能够熟练使用RPythonMatlab等软件的优先,具备项目研究经验的优先。 

  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责任心强、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主要工作: 

  参与预测中心的科研项目,包括数据收集整理、数据分析、经济建模、政策分析等。 

  参与撰写政策研究报告等。 

  工作期限: 

  1-2年。 

  聘用待遇: 

  根据个人学历及能力情况,年薪10-35万元(税前,含五险一金),聘用方式为人才派遣。如应聘博士后岗位,待遇按国家、中科院及数学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应聘要求: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及相关材料(如:推荐信、成绩单、学术论文等)发送至cefs@amss.ac.cn,(请注明应聘预测中心***(具体职位名称)。我们将对符合要求者尽快安排面试。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