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追忆悼念
党和国家领导人发来唁电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 【字号: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党组副书记张高丽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刘延东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国家副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原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主席江泽民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原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原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主席胡锦涛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总理朱镕基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总理及党组书记温家宝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栗战书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兼国防部部长常万全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裘援平发来唁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华人民共和国原副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吴邦国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政治局原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书记吴官正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书记贺国强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李长春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原国务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宋健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原院长路甬祥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盟中央原主席丁石孙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82541851 邮箱:wu-commemorate@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