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追忆悼念
中科院唁电
发布时间:2019-04-16 来源: 【字号:  
  

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院士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张杰院士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丁仲礼院士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院士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院士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相里斌研究员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院士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孙也刚教授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研究员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研究员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邓勇教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汪克强研究员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方新研究员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组长李志刚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原党组成员詹文龙院士对吴文俊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

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数学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数学物理学部办公室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重庆研究院自动推理与认知重庆市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数学机械化重点实验室

原中科院院机关成员

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晨兴数学中心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中国科学院吴文俊数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82541851 邮箱:wu-commemorate@ams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