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2.6.28-30 北京】第五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
2012-08-23 | 编辑:

为了促进国际学术交流,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将于2012年6月28日至6月30日在北京举办 “第五届有限域及其应用国际研讨会”(The 5th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Finite Field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主办。本次会议将组织委员会和程序委员会合并组成。

主席: 万哲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委员:邓映蒲(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冯克勤(清华大学)、冯荣权(北京大学)、韩文报(国家数字程控交换技术研究工程中心)、林东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刘卓军(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万大庆(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邢朝平(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本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召开,会议主题包括(不限于):有限域理论以及有限域在组合学、通讯理论、密码学、编码理论、组合设计等方面的应用。研讨会的目的是为有限域方面的学者提供交流他们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

目前接受会议邀请的报告人包括美国的黄铭德(美国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系)、高绪宏(美国克莱姆森大学)、侯向东(南佛罗里达大学)、向青(特拉华大学)、万大庆(加利福尼亚大学)、程岐(俄克拉荷马大学),加拿大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王强(卡尔顿大学),新加坡的林杉(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邢朝平(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香港的丁存生(香港科技大学)。

本次会议预计规模100人,其中邀请了15人左右在会议上做特邀报告,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国内80人左右,多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参加,他们不仅代表了中国在这个领域的最高水平, 也反映出了世界上在这个领域的一流水平和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经费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承担。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