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2.10.25 北京】2012年计算机辅助制造、工程与数控中的数学与算法国际会议
2012-08-23 | 编辑:

会议中文名称:2012年计算机辅助制造、工程与数控中的数学与算法国际会议

会议中文名称:2012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Computer-Aide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and Numerical Control)

会议地点时间:北京,2012年10月25日

会议主办方: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会议主席:李洪波(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会议主题:主要交流及讨论计算机辅助制造、工程与数控中的数学与算法方面的一些最新进展。目的是为国内外在计算机辅助制造、工程与数控领域的一些顶尖专家、年青学者及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中国科学院在相关领域的发展。

会议议题:计算机辅助制造、计算机辅助工程与高档数控算法。

会议背景、意义:计算机辅助制造、工程与数控是数字制造领域的核心研究方向,与数学中许多分支都有紧密联系,其中的数学问题和数学算法问题近年来一直是国际上的研究热点。同时,这些问题的研究和解决也推动相关数学领域的发展。本次会议是上次相关会议的延续。2011年计算机辅助制造、工程与数控中的数学与算法国际会议也由我们在北京举办,时间是2011年10月份。

参加本次2012年会议的特邀专家有以色列技术大学的Moshe Shpitalni教授(Schlesinger Chair),美国Illinois大学urbaba-Champaign分校的Placid M. Ferreira教授(Department Head,Grayce Wicall Gauthier Professor),美国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的Jingyan Dong助理教授等。这将是一次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会议预计规模约60人,其中约10位来自世界各国;无台湾代表参加。会议不涉及一中一台和两个国家问题。

会议经费主要来源包括:主办单位的资助,相关研究课题的研究经费资助等。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