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2.8.18-20 西安】计算系统生物学国际研讨会
2012-08-23 | 编辑: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拟主办《第6届计算系统生物学国际研讨会》

英文名称:“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Systems Biology (ISB2012)”

会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时间:2012年8月18-20日,为期3天。会议将由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运筹学会计算系统生物学分会共同主办,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协助承办。大会主席由数学院章祥荪研究员、生科院陈洛南教授担任。会议主题为:优化技术与计算系统生物学。

计算系统生物学和生物信息学逐渐成为多学科研究的热点,吸引了一大批生物学、物理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学者从多种角度开展研究,许多数学的方法包括统计方法、最优化方法等广泛应用于生物领域,产生了许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成果。ISB2012会议的目的是为该领域的研究、教学和应用提供一个国际研讨的机会,交流学术思想,展示最新研究成果,特别是促进最优化理论和方法在生物科学领域,尤其在基因、蛋白质序列、生物网络、生物试验设计和模型检验方面的研究和应用,落实合作研究项目,促进跨学科方法论和技术的发展。

会议预计规模不超过150人,国外代表约50人,主要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会议的内容是交流学术研究成果、特别是最优化方法和应用技术、系统生物学问题和研究成果等。电子版会议论文集将由IEEE出版,并提供EI检索。

会议主办单位将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等有关单位申请经费支持。

会议网站:http://www.aporc.org/ISB/2012/

联系人:吴凌云

电话:62616659 传真:62541689

Email: lywu@amt.ac.cn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