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4.12.14-17 北京】第十届国际互联网经济学术年会
2014-04-17 | 编辑:

  第十届国际互联网经济学术年会(The 10th Conference on Web and Internet Economic,简称WINE 2014)将于20141214-17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胡晓东研究员和陈剑教授共同担任组委会主席,美国斯坦福大学叶荫宇教授、微软研究院刘铁岩研究员和香港科技大学祁琦教授共同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会议的论文集由斯普林格出版社作为计算科学系列丛书(Lecture Notes in Computer Science)中的一卷出版。 

    

  WINE每年举办一次,它为从事和研究互联网商业运作及相关经济问题的开发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并已成为理论计算机科学、微观经济学、博弈论和运筹学等多个交叉学科和领域的一个重要系列国际会议。以往的大会报告人不仅包括诺贝尔经济奖获得者 Kenneth J. Arrow 这样国际著名的博弈论学者,还包括来自互联网行业的国际知名大企业,微软、雅虎、谷歌等研发专家。 

    

  按照WINE系列会议的主题包括:算法博弈论、机制设计的算法、拍卖算法及其分析、计算广告学、均衡的计算、社会选择的计算、博弈中的收敛与学习、博弈中的合作、联盟及协同行为、网络博弈、社会网络、定价与价格变化、信息与关注的经济问题、自组织与网络计算的经济问题、安全与隐私的经济问题等。WINE 2014组织者已经邀请到了诺贝尔经济奖获得者 Robert Aumann,美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 Chris Papadimitriou做大会报告,在会议期间还将安排辅导性系列讲座,组织参会代表到互联网企业参观。 

    

  欢迎国内外从事互联网经济与博弈论及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参加会议。有关会议的详细信息见会议网站:wine2014.amss.ac.cn 

    

    

  WINE 2014 组委会 

    

2014415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