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5.5.16 北京】第十九届京津地区青年概率统计研讨会
2012-11-22 | 编辑:

会议名称:第十九届京津地区青年概率统计研讨会

会议日期:2015.5.16

会议地点:北京 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思源楼报告厅

会议历史:京津地区青年概率统计研讨会每年5月举办一次,由京津地区的高校轮流承办,至今已举办十八届。会议历时一天,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场是资深教授和优秀青年学者的邀请报告,大家集中交流;下午场分为若干分会场报告,供不同研究方向的学者和同学交流。数学研究院已承办两届,今年再次由我院承办。

会议主题:研讨会主要面向京津地区的青年概率统计工作者,为广大青年学者,特别是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成果交流的机会。会议设京津地区青年概率统计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宝洁奖)”钟家庆优秀论文奖”57报奖者需不超过35岁,中国数学会概率统计学会将向每位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会议规模:200人,与会者全部来自京津地区高校及科研单位的青年概率统计工作者

会议经费来源:由中国数学会概率统计学会和数学院共同提供

 

 

附件下载:
2015_青年概率统计研讨会.jpg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