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学术会议
【2019.5.25-5.26 新疆】第十一届控制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
2019-05-30 | 编辑:

  主办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新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王宏伟(新疆大学)、夏浩(大连理工大学) 

  举办地点:新疆大学本部校区 

  举办时间:2019年5月25日—5月26日 

    

    

  论坛概况 

  控制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学术年会,参会人员以专业委员会的顾问和委员为主。该论坛面向国民经济及社会重大需求,研究系统与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的最新动态,探讨学科发展的新生长点。 

  20098月第一届控制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在河北昌黎举办以来,至今已先后在昌黎、上海、西安、南京、青岛、承德、长春、天津、杭州、日照举办了十届。 

  第十一届控制科学与工程前沿论坛将于2019525-26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召开,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主办,新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协办。 

  会议将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中控制学科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这一主题,探讨现有控制理论、方法和技术在人工智能控制领域面临的新挑战,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以及新方向。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