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综合新闻
      传媒扫描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新华网: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在京召开
2016-08-08 | 编辑:

  来源:新华社 发表时间:20160807记者才扬摄 

  86日,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在北京开幕。来自中美欧日等国家和地区约1500位华人数学家代表和部分非华人学者相聚北京,共同探讨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数学发展。开幕式上同时颁发晨兴数学奖、陈省身奖和大会国际合作奖,奖励在研究领域有杰出成就的华人数学家和为中国数学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人物。 

  8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开幕式上,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及数学科学系教授李思(中)获得本届晨兴数学奖金奖。 

  8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开幕式上,哥伦比亚大学数学系教授张伟(左)获得晨兴数学奖金奖。 

  8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开幕式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数学系教授印卧涛(中)获得晨兴应用数学金奖。 

  8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开幕式上,中山大学数学系教授朱熹平(左)获得陈省身奖。 

  8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开幕式上,香港晨兴集团及晨兴基金会联席创办人陈启宗(左)获陈省身奖。 

  8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开幕式上,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计算数学与应用数学系首席教授恩奎斯特(左)获国际合作奖。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