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扫描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综合新闻
      传媒扫描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科学时报:我国将承办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
2011-07-29 | 编辑:

作者:潘希  蔡晓宇  来源于:科学时报  发表时间: 2011-07-29 

 日前,随着第七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ICIAM2011)在温哥华闭幕,第八届ICIAM的筹办也提上日程。下届大会将于2015年在北京举办,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联合中国数学会、中国运筹学会和中国计算数学会组织承办,大会秘书处设在中科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

第八届ICIAM将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名誉理事长李大潜院士担任大会指导委员会主席,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现任理事长郭雷院士担任大会主席,中国数学会现任理事长马志明院士担任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

据悉,ICIAM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最高水平与最大规模的盛会,参加人员包括国际著名或资深学者、决策者、工业界代表以及年轻学者和研究生,对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