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进展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综合新闻
      传媒扫描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胡齐芽)加权的正规Helmholtz分解及其应用
2017-12-29 | 编辑:

  论文题目: 

  1.      Convergence of HX Preconditioner for Maxwell's Equations with Jump Coefficients (i): Various Extensions of The Regular Helmholtz Decomposition 

  2.      Convergence of HX Preconditioner for Maxwell's Equations with Jump Coefficients (ii): The Main Results 

       

  论文作者:(Qiya Hu) 胡齐芽  

       

  问题背景: 向量场的稳定Helmholtz分解在构造和分析Maxwell系统的预条件子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方程组中的系数具有大的跳跃时,传统的Helmholtz分解将失效。由于这个原因,由著名学者Ralf HiptmailJinchao Xu提出的一类新型预条件子被证明对连续系数的情况非常有效,但对大跳系数的情形是否有效在理论上是个公开问题。 

       

  成果介绍:本成果分为两篇系列论文。 首先发展一系列的技巧把棱有限元函数的正规Helmholtz分解推广到各种复杂的情形,然后利用这些结果对棱有限元函数建立了新的一类加权正规Helmholtz分解,进而证明了HX预条件子对大跳系数的情形依然是有效的。 

      

    论文全文见附件。  

附件下载:

part1.pdf
part2.pdf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