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6
系统科学研究所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006-01-16 | 编辑:王林
2006年1月15日,系统科学研究所举办了2006年迎新春茶话会。系统科学所在职职工、离退休的老同志以及特邀嘉宾140多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张纪峰副所长主持了会议,向全体与会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高小山所长首先致辞,总结了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系统科学研究所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各界人士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郭雷院长讲话,他代表研究院祝贺系统科学研究所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感谢系统所对研究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系统科学研究所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大的成绩。之后,吴文俊院士、林群院士以及第一任党委书记胡凡夫同志纷纷发言,祝福系统科学研究所未来更美好。五位年轻的研究室领导杨晓光、洪奕光、李洪波、于丹和韩阳分别代表各研究室做了工作总结,同时也表达了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今年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茶话会上,陈翰馥院士宣布了2005年度关肇直青年研究奖获得者名单,刘源张院士、万哲先院士为获奖者石坚、韩靖颁发了证书;汪寿阳研究员宣布了2005年度许国志博士后工作奖励基金获得者名单,郭雷院士、李邦河院士为获得基金的博士后赵慧、申立勇颁发了证书。茶话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让人捧怀大笑的游戏以及猜谜和抽奖等活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