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6
香港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2006-05-12 | 编辑:科研处

2006年5月9日,香港理工大学讲座教授祁力群率代表团一行11人来到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学术访问。我院与香港理工大学曾于2005年11月签订了建立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此次香港理工大学代表团来访就是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具体合作事宜。5月10日上午,我院袁亚湘副院长、汪寿阳副院长和陈敏副院长、严加安院士、陈光亚、韩继业、刘克、周勇、袁礼、戴彧虹研究员等人参加了与代表团的座谈会,并向代表团成员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研究发展情况,香港理工大学祁力群教授,应用数学系主任陈昌麒教授也作了相应的介绍,并希望今后和我院在联合培养学生、联合申请项目、举办研讨会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双方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单独交流,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