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6
我院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85周年
2006-07-03 | 编辑:综合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626日,我院组织的“革命歌曲联唱”节目参加了中科院北京分院纪念建党85周年的文艺汇演,受到广泛好评,并获得北京分院和中科院工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节目奖”。628日,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委员、职工党员参观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纪念馆,挺进军艰苦卓绝的战斗史深深震撼了党员同志们,让大家体会到今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多么来之不易。“七一”前夕,研究院党政领导还分别慰问了我院10名红军时期、抗战时期的老党员。研究院工会积极配合纪念活动,627日,还开展了保龄球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629日,研究院部分职工和学生参加了纪念“七一”演唱会,一首首革命歌曲表达了大家对建党85周年的祝福。

630日,研究院在思源楼712会议室组织了入党宣誓和新老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特别邀请了我院红军时期、抗战时期和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三名老党员田方增、胡凡夫、秦化淑出席。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跃飞在座谈会上致词,他认为在创新三期中,党的工作要与研究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党组织要在科技创新的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作用。他对出席座谈会的3位老师长期以来的杰出成就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入党的9名同志和各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期望和祝愿。在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后,离退休老党员和新党员、积极分子座谈。3位老革命家、老科学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党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历史,他们的经历和信念让在座的年轻同志深受教育,他们的殷切期望让年轻同志们深感振奋。

这一系列富有教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活动在研究院党员同志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在政治素质上又有了新的提高。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