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7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大会
2007-10-25 | 编辑:综合处

10月24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全院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我院的创新发展、和谐发展、持续发展。院长郭雷院士、副院长陈敏等院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代会正副主席、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王跃飞传达了十七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说明和十七大会议概况,并对我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指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是“国家发展战略的核心,是提高综合国力的关键”,这是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国家创新体系,支持基础研究、前沿技术研究、社会公益性技术研究”;要“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优化科技资源配置,完善鼓励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法制保障、政策体系、激励机制、市场环境”,这对我院的发展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党和国家对基础研究的大力支持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院全体人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奋进、踏实工作,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数学院,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奋斗。
  近期,党委将组织中心组学习,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党委将为全体党员发放新《党章》和十七大报告等学习材料,以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全院同志深入学习。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