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越民义研究员荣获首届中国运筹学科学技术奖
2008-10-24 | 编辑:中国运筹学会

10月18日,中国运筹学会第八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颁发了首届中国运筹学科学技术奖。越民义研究员荣获首届中国运筹学科学技术奖,中国科协书记处冯长根书记和科学出版社林鹏总经理为他颁奖。

      越民义研究员曾在应用数学研究所、数学研究所长期工作,并曾任应用数学所副所长。越民义研究员是我国运筹学研究的先驱之一和学术带头人。在排队论、非线性最优化和组合优化方面取得了多项国际领先水平的重要研究成果。1978年获全国科学大会奖,1983年获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第一),1987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排名第一)。
      中国运筹学科学技术奖是2008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正式批准登记的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由中国运筹学会与中国科学出版社共同主办。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