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8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8-10-29 | 编辑:文/丁晓蕾 图/王林

10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跃飞代表数学院党委对我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郭雷院长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京区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第三小组副组长冯桂强同志出席大会。我院院所领导、中层领导干部以及全院党员参加了大会。动员大会由我院副院长、纪委书记汪寿阳同志主持。

      王跃飞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做出的战略决策,他强调要从政治任务的高度,领会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他简单介绍了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阶段、各环节的活动内容和目标,号召大家要准确把握工作规程,力求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切实加强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组织领导。

      王跃飞还强调,这次活动与我院科研创新中心工作密切相关,而不是单纯的学习教育活动或单纯的党建活动,因此要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要紧扣实践来深化学习,通过学习来推动实践,把促进科学发展、科研创新作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我院科学发展、科研创新的实际问题,解决群众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本单位促进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完善科研创新体制机制和科学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郭雷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这次活动的开展实际上也是进一步推动我院发展的一次机会,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深入调研,结合国内外不断变化的局势和我院具体实际,深刻分析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我们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我们的发展理念,完善我们的发展规划,提出整改和建议方案,解决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重要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促进我院的科学发展。

      最后,冯桂强主任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指导检查组的工作任务,并对研究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提出几点意见。他说,要把调研作为重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按照“深、准、透、清、行”的要求写好分析检查报告;要利用各种方式,做好宣传工作;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增强责任意识,组织到位、思想到位、人员到位。

      动员大会前,我院已分别召开领导班子动员会和中层领导干部动员会,从不同层面向各级领导干部做了工作部署,并通过支部组织了初步的学习和讨论;动员大会结束后,研究院立即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对学习和调研活动做了进一步的详细安排。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