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中科院博时、格林和英达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09-05-19 | 编辑:文/关华 图/王林

5月16日上午,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博时、格林和英达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王跃飞书记、汪寿阳副院长、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松先生、格林集团公司副总裁赵广钰先生和英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伟斌先生共同出席颁奖仪式,并向28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学金。 颁奖仪式由汪寿阳副院长主持。

王跃飞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数学院、研究生院感谢三家企业对中国科学院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成绩。三位企业领导人分别介绍了各公司的现状以及与教育界的合作情况,并希望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能够得到深入持久的发展。主管研究生工作的汪寿阳副院长作为各项奖学金的发起人之一,也表达了对三家企业的感谢和今后进一步与这三家企业合作的愿望,以及对获奖学生的祝贺!获奖学生代表张珣同学表示将再接再厉刻苦攻关,争取做出更多更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来报答中国科学院的培养和相关企业的厚爱。

中国科学院在许多研究领域具有突出的优势。为了加强与中国科学院有关研究与教育机构的合作,支持金融与经济管理、数学和系统科学领域的研究生教育事业,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08年始在中国科学院设立“博时奖学金”,奖励在金融与经济管理、数学和系统科学领域学习成绩优秀和研究工作突出的研究生;英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中国科学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设立“英达奖学金”,奖励在运筹管理、生产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信息管理、金融管理与经济分析方向做出突出研究成果的优秀研究生;格林集团于2006年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设立了面向经济分析和金融研究方向的“格林奖学金”,几年来取得了满意的成果,先后已有七十余名优秀学生获奖。2009年度获奖同学名单如下:

博时奖学金特等奖:胡娟、邱宇青、张新雨、张珣;优秀奖:曹彬涛、曹志刚、崔巍、邓志国、孔令涛、李晶、汪成豪、吴步丹、杨坤一、张智勇。

格林奖学金特等奖:韩艾、郭琨;优秀奖:任伟、陈全润、昃于靖、路静。

英达奖学金特等奖:胡捷、华国伟;优秀奖:言小明、鲍勤、黄德龙、邵艳敏、肖岚、张嘉为。

这28名获奖学生分别是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的在学研究生,他们品学兼优,学习成绩优异,在各自领域做出了突出的工作,或是解决了重要的科学难题,其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好评;或是在经济预测或金融产品设计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其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领导人的批示和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做出了重要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