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第一届工程和科学全局优化国际大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2009-07-08 | 编辑:中国科学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余乐安

   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弗吉尼亚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共同发起与组织,湖南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工程和科学全局优化国际会议(WCGO2009)于2009年6月1-5日在长沙成功召开。美国佛罗里达大学Panos Pardalos教授担任大会荣誉主席,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汪寿阳研究员、美国普林斯顿大学Chris Floudas教授、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Shu-Cherng Fang教授和弗吉尼亚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David Yang Gao教授担任大会共同主席。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加拿大、瑞典、意大利,匈牙利、希腊、澳大利亚以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围绕进一步提高工程和科学全局优化理论与应用技术,促进全球科学家、工程师、数学家、全局优化理论和技术的杰出人才相互交流合作。研讨内容涉及全局优化的各个方面如模糊优化、随机优化、非线性规划、动态规划、变分问题的理论方面以及生物、管理、工程、产业等应用方面。会议研讨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对于促进全局优化理论与应用平台以及加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合作将产生长远的影响。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校友堵丁柱教授应邀作大会报告,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章祥荪研究员和赵云彬副研究员应邀作会议邀请报告,余乐安副研究员和张大斌博士后承担了会议的许多组织工作。

   大会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湖南大学、美国空军科学研究局、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资助和支持。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