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中科院詹文龙副院长看望我院刘源张院士
2009-09-29 | 编辑:文/纪晔 图/王林

 

  9月27日上午,在新中国建国60周年、中科院建院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同志来到我院刘源张院士家中看望。 

  詹文龙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刘源张院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为他送去了院党组的慰问信和中科院建院60周年纪念章。 

  刘源张院士曾担任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侨联主席、亚太质量协会主席等职,是国际上质量管理最高奖——哈灵顿-石川奖的获得者,被誉为“中国质量管理之父”,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的称号。 

  詹文龙副院长亲切询问了刘老的身体及生活情况,称赞他在中国质量管理方面做出的杰出成就,希望他继续为中科院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奉献经验和智慧,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刘源张院士对院党组和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科院人事教育局苗鸿副局长、我院陈敏副院长、洪佳林副院长以及高小山所长等陪同看望。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