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我院召开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会
2009-11-05 | 编辑:文/丁晓蕾 图/王丽

 

  11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会,王跃飞书记作了传达报告,我院中层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传达会。

  王跃飞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公报和《决定》的主要精神。他强调《决定》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分析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总结我们党执政60年来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提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要举措,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战略部署,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王跃飞书记强调,会后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把握好学习的要点和重点,引导党员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研究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王跃飞书记还简要介绍了今日胡锦涛总书记向中科院建院60周年发来的贺信,以及温家宝总理向首都科技界的讲话和刘延东国务委员在中国科学院建院6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近期我院还将召开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