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09
第10届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大会在香港举办
2009-12-09 | 编辑:文/余乐安

  由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日本先端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知识管理研究中心等共同组织,香港大学承办的第10届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研讨会(KSS’2009)于2009年12月3-4日在香港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与第六届国际知识管理会议(ICKM’2009)同期在香港大学召开,会议主题是“全球知识管理与合作创新”(Managing Knowledge for Global and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s)。国际知识与系统科学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汪寿阳教授作为大会共同主席之一主持了开幕式。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中外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我院顾基发教授应邀作了KSS’2009会议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题围绕进一步利用系统科学理论提高组织的知识管理能力,促进全球科学家、工程师、系统科学与知识管理理论和技术的杰出人才相互交流合作,推动全球知识传播与合作创新。研讨内容涉及系统科学与知识管理的各个方面,如知识创造、知识发现、知识管理、知识系统工程、复杂系统建模、系统思考、综合集成、社会网络分析与Web2.0、知识集成的系统方法等的理论方面以及管理、工程、产业等应用方面。会议研讨气氛热烈,交流深入,对于促进知识科学、知识管理与系统科学理论与应用平台以及加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合作将产生长远的影响。

  KSS’2009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香港理工大学的资助和支持。

  会议决定下一届年会KSS’2010于明年9月在中国西安举办。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