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0
荷兰科学研究组织数学与系统科学项目主任Lex Zandee博士访问数学院
2010-01-22 | 编辑:文/魏敏,图/王林

2010年1月21日上午,汪寿阳副院长会见了来访的荷兰科学研究组织(NWO)数学与系统科学项目主任Lex Zandee博士和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助理科技参赞简敬民等一行。 

汪寿阳首先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有关情况。Lex Zandee博士介绍了NWO在复杂性科学、计算机科学等方面的资助计划。作为荷兰的国家科研拨款机构,该组织为荷兰国内所有学科的科研项目提供研究经费并对项目的执行进行指导和监督,它还资助国外学生或研究人员申请荷兰科研机构或大学的博士与博士后项目。 

NWO已经同我国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等部门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加强了解和合作,推动未来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研究。杨翠红、蒋雪梅和刘波等最近刚从荷兰回国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见,并且介绍了他们与荷兰同行合作的情况。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