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0
数学院举办《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学习辅导报告会
2010-04-30 | 编辑:文/丁晓蕾 图/王林

 

为进一步加强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党政领导班子建设,4月30日上午,数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学习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特别邀请原中科院监审局沈颖局长作辅导报告。参加人员包括数学院郭雷院长等全体院领导,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等。数学院党委书记王跃飞主持了报告会。

沈颖做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研究院所反腐倡廉建设”的精彩报告。报告从《准则》的具体内容、制定依据、充实和创新、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精辟解析,深入透彻地分析了《准则》的各项具体规定和知识背景;并对当前我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中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基本状况和总体思路等做了介绍。沈颖的报告内容翔实、知识丰富、事例典型、语言生动,使参会者深受启发。

此前,在《准则》正式发布后,数学院党委就及时为相关人员购买了《准则》学习资料等加强平时自学。此次报告会是数学院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将对数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