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1
朝鲜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访问我院
2011-11-30 | 编辑:文\魏敏 图\王林

会议现场

合影

11月30日,在科技部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崔相建副委员长率领朝鲜44-211“中朝项目管理工作组会议”项目团一行6人访问了我院并与我院院所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汪寿阳副院长主持。

汪寿阳副院长首先向朝鲜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现状和取得的荣誉等情况。他对正在我院访问工作的朝鲜数学家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他们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同时,汪寿阳副院长还表示欢迎朝鲜数学家来我院访问与合作研究,会积极推动双边学术交流。

崔相建副委员长对我院在朝鲜科学院数学研究所科研人员访问期间所给与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就我院学科方向布局和划分、人员结构、经费来源以及数学学科在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等作了了解。

为执行中朝科技合作第四十四届联委会议定书交流与合作项目。崔相建副委员长率团于11月27日~12月3日来华进行访问。访问我院是其访华之旅的重要组成部分。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