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1
我院举行纪念钱学森先生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2011-12-09 | 编辑:图\王林

 

 

近日,我院举行纪念钱学森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院长郭雷院士主持。王元、杨乐、丁夏畦、林群、 陈翰馥、马志明、严加安等院士、党委书记王跃飞、副院长汪寿阳、陈敏等院所领导、顾基发研究员等出席会议。

 郭雷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钱学森先生与数学院的深厚渊源,讲述了他对中国运筹学、中国控制理论特别是对系统科学的卓越贡献。座谈会上,大家缅怀钱学森爱国、奉献、求实、创新、淡泊的伟大人生,讲述了他许多鲜为人知的往事,回顾了他为我国科学研究和工程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陈述了从他宝贵思想财富里学到的精神感悟。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和回顾钱老的卓越贡献和高尚人生,倡导学习钱学森思想,创造潜心研究氛围,为国家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