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3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举办“2013年中国经济预测发布与研讨会”
2013-01-29 | 编辑:文/刘秀丽、魏蕾 图/王林

2013年1月26日上午9:00-12:00,由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预测中心)主办,中国经济网和科学出版社协办的“2013年中国经济预测发布会”在中国科学院基础科学园区思源楼一层报告厅召开。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艾诚主持了发布会,预测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成思危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著名经济学家汪同三教授、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首席经济师祝宝良教授,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王毅副司长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 

发布会上,预测中心主任汪寿阳教授首先致欢迎辞,成思危先生做了重要讲话,科学出版社经济管理分社陈亮社长也致辞感谢。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陈锡康教授、中心副主任杨晓光教授、杨翠红教授、董纪昌教授分别就我国GDP增速、投资、消费、进出口、物价、粮食产量、能源供需、全球大宗商品价格和房地产走势等发布了预测结果。最后,汪同三教授、祝宝良教授、王毅副司长等知名经济学家分别对预测结果进行了评价,并就2013年中国经济走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彭博社、俄通-塔斯社、路透社、美国广播公司、中新社、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主要媒体对本次活动做了全面报道。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