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3
王跃飞院长赴山东大学调研华罗庚班建设
2013-03-28 | 编辑:文并图/王璐璐

2013年3月25-26日,王跃飞院长率队赴山东大学调研华罗庚班建设情况,洪佳林副院长、应用数学所骆顺龙副所长、系统科学所杨晓光副所长、研究生部邵欣主任、华罗庚家属以及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刘建亚院长、吴臻书记等参加调研。

在本次山大华班建设研讨中,我院领导听取了华班工作汇报,并与山大数学学院领导、知名教授、任课老师,在华班招生、课程、师资、第四学年来京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与山大华班学生代表座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26日上午,王跃飞院长还为华班同学作了一场题为《数学漫谈》的精彩报告。虽然数学常常被认为难懂、艰深和枯燥。但王跃飞院长通过通俗易懂的事例,向华班同学介绍了数学之趣、数学之美、数学之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调研期间,山东大学徐显明校长还与华罗庚家属签署了冠名协议,并代表学校对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在科教协同育人计划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