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3
973计划“混合网络下社会集群行为感知与规律研究”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2013-07-31 | 编辑:文\房勇,图\王林

2013年7月27~28日,由中国科学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承办的973计划“混合网络下社会集群行为感知与规律研究”项目2013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在中科院数学院召开。来自中科院数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牛文元研究员和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分别受邀作了“社会燃烧理论”和“推荐系统”的学术报告。他们的报告形象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中得到了很多启示。项目组还针对项目引领性概念的提炼,以及项目成果的综合集成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与会专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的学科角度纷纷建言献策,这建议将对项目的深入开展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此次会议还进一步推动了混合网络下社会集群行为感知与规律研究的进展,有效地促进了项目组成员间的学术交流。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