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3
中科院院长白春礼来信祝贺付保华、孙斌勇入选“万人计划”
2013-08-29 | 编辑:文\许清

      

    819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来信祝贺数学院付保华和孙斌勇两位研究员入选“万人计划”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他希望入选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数学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科院时提出的“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要求,紧密围绕数学院“一三五”规划目标,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和科学院“创新2020”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人计划”是面向国内现有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具有重大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的重点支持计划。这项计划的实施,是统筹国际国内两种人才资源、造就宏大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的重大举措。

   白院长在来信中对数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显著,在“万人计划”的申报过程中,积极主动,努力为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