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6
数学院工会举办“奥森公园健步走个人赛”活动
2016-11-14 | 编辑:文\王丽(交叉中心) 图\张纪平、李维平

                            

    

  为更好地丰富职工文体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工会于1111日上午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了“奥森公园健步走个人赛”活动。研究院院长王跃飞、党委副书记武艰、工会主席刘卓军、应用所所长曹道民与七十余名职工共同畅快举步,欢乐健走,展开了速度与激情的趣味竞赛。 

  初冬的奥森绿意尚浓,绵延的红色塑胶跑道上活跃着同志们矫健的身影。在充分的热身活动后,同志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五公里的路程里,大家一边欣赏初冬美景,一边享受健走带来的乐趣。同志们不论男女老少,不论部门职务,互相鼓励、你追我赶,走得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各种精彩的瞬间与花絮也纷纷收录进沿途裁判员同志们的镜头中。临近终点时,第一梯队的健走达人们更是鼓足勇气、积极争先,走出了咱数学院人的自信与活力! 

  本次健步走活动共有5个分工会70余名职工参加。历经一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按照到达的先后顺序,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第一名的同志更是走出了3742秒的佳绩。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近一年来,研究院工会先后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了“自信活力、积极作为”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