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16
中国运筹学会获2016年全国科普日特色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2016-12-08 | 编辑:文\胡洁

      

  日前,中国科协会同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对全国科普日工作进行了考核,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国运筹学会获2016年全国科普日特色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动员全社会和全民共同参与创新,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中国运筹学会主办了主题为“运筹走进企业”的2016年运筹科普日活动。活动期间,在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晓东研究员的亲自率领下,联合河北省运筹学会,学会组织了运筹学专家,深入河北省新奥能源研究院,了解新奥能源研究院企业生产管理中的一些运筹学问题、与企业探讨如何实现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和绿色发展;并对可能开展的数学建模与合作研究,共同推动清洁能源技术的产业实践以及联合培养研发人才等进行了探讨;此项活动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高度重视,并期待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 

  《通知》表示,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努力做好全国科普日等各项科普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