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综合新闻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2021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
2021-01-20 | 编辑:文/王翠斌 图/王林

   120日,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武艰出席了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在职党支部书记、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支部书记和研究生支部书记列席参加。 

  总结会第一阶段是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武艰书记介绍了2020年度党建述职考评总体要求和此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考评的组织方式。随后,在职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和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届任期间的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2020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支部书记会前做了认真的准备,按照党支部考核的要求,认真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汇报之后,与会人员现场扫码投票,分别对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武艰书记在点评中对各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支部述职同时也是总结提高的过程,希望各支部互相学习,不断进步;同时也建议各支部要加强与数学院内外的党建交流,拓宽视野。最后他向各党总支、党支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围绕中科院党组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主动对标对表,做好本支部实际工作,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力量。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党办主任丁晓蕾向大家宣读了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她分别从党支部现状、党支部委员会设置原则、党支部换届选举前的准备工作、召开党支部大会进行选举及选票、因疫情影响召开支部大会的特别说明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解读。同时,她再次强调要重视武艰书记讲话中提到的科研骨干入党工作问题。之后,党办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数学院2020年度党费的收缴使用情况。 

  最后,武艰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党费,积极开展党建创新活动,与业务相结合,形式多样,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另外,还强调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带头遵守疫情各项政策规定,发挥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电子政务平台   |   科技网邮箱   |   ARP系统   |   会议服务平台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